•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苏北多地开展"春风行动" 助力返乡人员创业就业
  • 苏北多地开展"春风行动" 助力返乡人员创业就业

    时间:2019-02-03 14:48: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新春将至,大批在外务工人员、准大学毕业生纷纷返乡。苏北多地抢抓机遇,早早开展"春风行动",吸引高质量人才回流,返乡就业、创业。

    一大早,盐城市亭湖区的招聘会现场已是人头攒动。148多家进场企业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还专门设立了大企业大项目专区、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创业服务专区和大学生见习实习区四个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个性化服务,积极引导在外人士返乡就业、创业。

    大学生何邱婕:“感觉和我的专业还是挺对口的,工资待遇还不错。”

    在淮安金湖,招聘活动添加了精准扶贫主题,各招聘单位纷纷降低学历、工作经验等要求,工作待遇则比往年有所提高,吸引家门口的求职者。宿迁市宿城区也列出了未来一段时间多场招聘会计划。

    宿迁市宿城区人社局局长郝元良:“在义乌商贸城,元宵庙会现场,还有乡镇联动,计划举办30个场次招聘,提供一万左右的岗位。”

    为帮助企业招才纳贤,吸引人才回流,淮安、宿迁等地还出台优惠政策,通过提高个人创业贷款额度、加长贷款期限,发放创业补贴、场地租金补贴等,鼓励高技能、高职称、高校毕业生返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苏台综合报道 编辑/徐晗 朱一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