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赤山湖进行“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
  • 赤山湖进行“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

    时间:2019-02-03 07:32: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为宣传湿地的多种功能和保护湿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湿地保护意识, 2月1日下午,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2019年“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句容城区举行。

    活动现场负责人巫词表示,赤山湖一直坚持“生态优先、特色发展”的新发展理念,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湿地保护修复当中。赤山湖是一个有着江南独特的湖域湿地生态景观、旖旎的自然景观、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浓郁的田园水乡风情,集保护、科研、休闲、旅游、科普为一体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巫词表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引擎,赤山湖将进一步结合全域旅游创建、水利风景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继续把湿地保护作为生态保护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严格保护现有自然湿地特征、科学提升人工湿地价值、努力恢复退化湿地的功能,全面打造“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样板。

    据了解,活动还结合新年节日主题邀请了当地知名书法家现场题写春联、福字,并连同活动专属纪念一同赠送,超过500名群众参与了该活动。王维 林清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