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未带驾驶证 高速上冲卡带倒民警
  • 未带驾驶证 高速上冲卡带倒民警

    时间:2019-02-02 09:04:5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凌云

    中国江苏网2月2日讯 (通讯员 李晴 封云 记者 万凌云) “原本只是罚款扣分的事,就因为一时冲动我可能都看不到孩子出生了,我现在悔得肠子都青了!”因冲收费站关卡被镇江市丹徒区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提起公诉的黄某,面对检察官,懊恼万分。1日,丹徒检方介绍,黄某近日被丹徒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经查,即将做父亲的“九零后”小伙黄某,是南京一家装饰公司的司机。2018年12月7日,黄某驾驶车辆在经过沪蓉高速镇江收费站时,发现有交警设卡检查。黄某交费后,原准备按照交警的指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的,但在靠边的过程中,突然想起自己没带驾驶证。

    “要是被交警査到是要被罚款扣分的”,想到这里,黄某急打方向准备逃跑。情况突然,执勤交警反应迅速,不停拍打黄某车窗玻璃让其停车,这让黄某更加紧张,直接踩油门加速冲卡。在此过程中,黄某车子的后视镜将执勤交警带倒,后视镜亦散落一地。受伤民警爬起后,立即和同事驾警车,在高速公路镇江支线上围捕黄某。最后,黄某自知无法逃脱后靠边停车,当即被交警控制并移送当地派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