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深夜玩游戏直播被投诉“太扰民” 警方一查:他竟是个逃犯
  • 深夜玩游戏直播被投诉“太扰民” 警方一查:他竟是个逃犯

    时间:2019-02-02 09:04: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凌云

    中国江苏网2月2日讯 (通讯员 吴帅 马媛 记者 万凌云) 镇江丹徒警方抓获一名网逃,该网逃明知自己在外边“犯了事”,竟然大摇大摆地在深夜玩起了游戏直播!1日,警方介绍,就是因为直播声音太大遭到邻居投诉,接到报警的丹徒公安分局民警到场对其进行盘问时发现端倪,继而迅速将其抓获。

    警方告诉记者,1月25日凌晨时分,丹徒公安分局城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丹徒新城某小区一处住户,深更半夜玩游戏声音太大,吵得周围邻居无法入睡,且敲门也无人回应。接警后,值班民警何伟钦立即赶到现场。

    隔着门,民警便听到屋内传来数名男子的大喊声和尖叫声。门被打开后,民警发现,房间里只有一名年轻男子董某,而所有的声音全是从桌子上摆放着的一台笔记本电脑里发出来的。此时,笔记本上正直播着网络游戏画面。民警当即责令男子暂停直播,并对该男子进行身份核实。在核实身份过程中,该男子闪烁其词,略显紧张。民警进一步盘查发现,该男子董某居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1月30日上午,丹徒警方将董某移交上海警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