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员工热心服务司机 除夕夜在加油站里过
  • 员工热心服务司机 除夕夜在加油站里过

    时间:2019-02-15 08:57: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江苏盐城石油东台七站位于东台三仓镇北,毗邻226省道旁。车流滚滚,司机们的似箭归心注定了加油站的繁忙。

    时间定格于年三十傍晚5点。

    “高师傅今年回家早了,今天还要和我们一起吃年夜饭吗?”正给客户加油的陈小丽站长一如既往的亲切。“不了,谢谢站长,再过3个多小时我就可以到家了,站长,你也回家过年吧!”高师傅一脸幸福地回答着。

    “这儿就是我家啊,高师傅,来年见!”

    高师傅是七站的常客,去年除夕11点半才来到加油站加油,被当天值班的陈站长夫妇请到加油站小食堂一起吃了年夜饭。

    陈小丽总说,加油站不仅是我们的家,也是奔波旅途中司机们的家,让没来得及回家过年的师傅们吃上年夜饭同样是我们的责任。

    除夕夜8点,七站小食堂洋溢起浓浓的年味。“陈站长,今天我们把家属都带来了,和你们两口子一起过年。”加油员张卫琴是个爽直性子的人,一边烧着菜一边笑道,“每年除夕,你总让我们休息,可你自己值班,今年我们一起值班过年,过一个属于我们七站的年。”

    香肠、卤蛋、红烧肉,花生、肉圆、烧大虾,美味充溢着加油站的每一个角落。看着这一大桌子人,陈小丽的眼眶湿润了……

    就这样,东台七站的年夜饭开始了,此时远处开始传来欢庆的鞭炮声。

    通讯员 季长清 窦红梅

    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公司

    联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