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滨淮社区开展“邻里一家亲”互祝新年主题活动
  • 滨淮社区开展“邻里一家亲”互祝新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9-02-19 09:49: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2019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深化人民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丰富节日文化生活,浓厚节日气氛,弘扬时代新风,淳化街道滨淮社区积极组建微信群,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了“邻里一家亲”互祝新年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组建微信群,将认识的人拉进群里,告诉大家建群的目的是为了让邻里之间互送祝福,让春节变得更加有意义,大家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并主动将亲友、邻居拉进群里。活动期间,社区“两委干部”、党员一马当先,在新年到来之际在“邻里一家亲”微信群里为邻里百姓送上了文明祝福语,简单的祝福最能直击人心,大家被社区领导带动起来,也纷纷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多样的形式相互拜年,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群内一片喜庆祥和,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让原本逐渐变得冷漠的人际关系,又再次拉近了距离,还使得社区和群众之间多了一丝联系,少了一些隔阂,为构筑“与邻为善、与邻为乐、与邻为亲”的邻里关系打下了基础,进一步打造了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大力弘扬了时代新风。

    (心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