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赛虹桥各社区庆元宵精彩纷呈
  • 南京赛虹桥各社区庆元宵精彩纷呈

    时间:2019-02-19 07:27:0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朱凯凌 记者 陈彦)每年一度的元宵节不仅是居家团圆的日子,更是生活在都市的居民间一次增进相互情感的联欢。昨日,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欢聚一堂,也让身在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

    在龙福社区,庆元宵活动的灯谜谜面不仅包含传统的字谜、成语等内容,还融入了“十九大”的相关理论知识,寓教于乐。随后的逛集市活动,社区邀请到非遗传承人,现场为居民捏面人、做窗花、扎花灯;在长虹路社区,活动在保留传统节目的同时,还加入了南京白局、歌舞表演等文艺节目,并组织志愿者帮助打扫房间,陪伴老人聊天,给老人们送去一份节日的温馨;小行社区则开展“猜灯迷、包元宵”活动,带领社区居民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