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沙洲街道动员对标奋进高质量发展
  • 南京沙洲街道动员对标奋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2-19 07:17:2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上周五,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召开2019年度对标奋进高质量发展暨作风建设大会。街道全体领导及各科室、社区党员代表、区作风督察员、两代表一委员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枫主持。

    会议开始,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钱年华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无对如何抓好市委、区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在街道落地见效提出意见。2019年,沙洲街道将继续聚焦对标仙林街道,必须发挥好工作对标的抓手作用,做到目标明确、路径明确、措施明确,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孙无强调,党员干部要努力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上,沙洲街道主任翟晓黎做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他指出:沙洲街道将全身心投入到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进程中,以“争第一、扛红旗”的意识、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矢志超越的奋斗姿态,为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谱写好沙洲篇章。通讯员 刘倩文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周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