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轿车冲进3米深河中 众人接力救落水司机
  • 轿车冲进3米深河中 众人接力救落水司机

    时间:2019-03-20 09:08:4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凌飞 孙荪 王都安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通讯员 孙荪 王都安 记者 张凌飞) 16日下午1点多,家住灌南县城的董女士在开车前往百禄镇的过程中,因为轿车失控一下子冲进了3米多深的河里。在围观群众的提醒下,被吓蒙了的董女士赶紧从车窗里爬了出来,此时车辆已经开始快速下沉,湿透了衣服的董女士站在车顶上不知所措,冻得浑身发抖。

    关键时刻,有人扛来了一根3米来长的木棍。几个人先把木棍扔到河里,但因木棍长度不够,有群众就下到水中,将木棍推给女司机。与此同时,还有人拿来了绳子,经过几次尝试,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终于把落水司机救上岸。

    落水司机董女士介绍,当天下午她从县城驾车到百禄镇看望朋友,在路过该镇南房村时,不知什么原因轿车突然失控撞向一棵行道树后便冲进河里,当时心里特别害怕,因为她不会游泳,再加上事发突然,吓得在车里都不敢动了,幸亏岸边群众的提醒和及时救援,才让她顺利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