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女友出过车祸不敢开 醉酒男子亲自驾车送
  • 女友出过车祸不敢开 醉酒男子亲自驾车送

    时间:2019-03-20 08:41:5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3月17日晚11点40分左右,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江东北路开展酒驾整治工作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的驾驶员张某存在酒驾嫌疑,将其依法拦下查处。

    经酒精吹气检测,张某当时体内酒精含量为82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经了解,当晚张某和女友在奥体吃晚饭喝了两瓶啤酒。晚饭结束后,女友因前几天刚出了场车祸不敢开车,张某喊了代驾去新街口足疗。11点足疗结束后,张某认为过了三四个小时酒精已经挥发得差不多了,于是抱着侥幸心理亲自开车送女友。没想到经过江东北路时,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交警查获。

    近日,淳化交警中队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时,一辆“龟速”行驶的小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却见司机一边缓慢停车一边猛地吸烟。民警闻到其身上有酒气,要对其检测,司机慌了,连称自己吃了很多洋葱,嘴里是洋葱味。民警见其不肯配合,将其带回中队作进一步处理。经民警一番教育规劝,司机董女士承认了自己酒驾的事实,并接受酒精检测,测试值为80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

    3月17日晚间,七大队二中队在燕城大道神龙路路口开展酒驾整治,一辆白色面包车慢慢往路边停靠,形迹可疑。民警立马上前查看,经检测,司机达到醉驾标准。司机竟哭着求饶,原来,他才来南京工作三天,其驾驶证准驾车型是A1A2,平时就靠这个驾驶证作为职业帮老板开车挣钱的,这次醉酒驾驶到公安机关处理后,他将面临吊销驾驶证的处罚,工作也会丢掉。目前,其车辆被七大队依法扣留,并通知其到交通科进一步处理。通讯员 李夏 刘宇 吴敏

    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