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男子网络申贷款不成反被骗3000
  • 男子网络申贷款不成反被骗3000

    时间:2019-03-20 08:37:5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2月24日11时许,马群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的电话求助,称自己在手机上申请贷款,被人给骗了,需要民警帮助。

    原来家住马群花岗某小区的王先生近期手头比较拮据,想申请网络贷款,于是添加了一名自称是某网络贷款公司经理的李某为好友。按照李某发来的链接,王先生很快下载了一个手机APP,并申请了20万贷款。提交信息后,王先生很快就收到信息称审核已经通过的信息,然而却迟迟收不到银行到账的信息。这时李某发来信息,让王先生把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照片发给自己,并打款3000元作为验证费,以认证王先生身份信息的真实性。王先生立刻转了3000块钱过去,谁知转完就被李某拉黑了,王先生随即报警求助。目前,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文中人物均系化名)通讯员 栖公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