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电视问政”:提问不留情 现场辣味足
  • “电视问政”:提问不留情 现场辣味足

    时间:2019-03-20 07:16:1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吉凤竹

    “明珠路被破坏得不像样子,难道你们看不到吗?群众多次反映,为何3年都没有修?这是不是漠视群众诉求,不把群众意见当回事啊?”3月18日19时,在播放完一段视频短片后,东海县“作风在线”电视问政直播节目主持人向东海经济开发区领导一连抛出数个问题。

    面对连环炮似的追问,东海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屠新芳立刻解答:

    “这条路是西区南北主要干道,如果修建,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道路两侧项目建设的进度。”

    “那就不顾居民和企业的出行吗?”主持人直指问题。

    “目前,我们已完成修建方案的制定,正在办理招投标手续。”

    “预计什么时候能完成?请给出时间表。”

    “一个月完成招投标,年底通车。”

    当日,由东海县纪委监委主办的首期“作风在线”电视问政直播节目播出。节目聚焦“优服务、补短板、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发展”这一主题,直击道路交通、营商环境、“代办员”制度等方面存在的种种问题。一小时的问政,问题被放到聚光灯下。主持人问到痛处,揭到短处,被问政嘉宾直面问题,紧张回应,现场充满严肃、较真的气氛,辣味十足。

    “每期问政结束后,我们要求被问政单位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逐条逐项落实,并进行明察暗访,在下一期问政节目中进行跟踪报道。”东海县作风办主任尚云表示,“对整改不到位的,将启动相关问责程序。”

    记者 吉凤竹

    通讯员 张开虎 董海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