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通州举办体育旅游“梦幻之春”系列活动
  • 通州举办体育旅游“梦幻之春”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19 11:13:4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在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培训中心举办“365汽车主题购物公园”2019第三届南通通州体育旅游“梦幻之春”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卫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区长樊小燕主持活动。由此,为期四个月的“梦幻之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梦幻之春”系列活动作为2019年中国森林旅游节的子活动,由通州区人民政府主办,通州区教育体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沙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主体活动2019通州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7日在开沙岛鸣枪开跑,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及10多个其他国家的约5000名路跑爱好者齐聚开沙,领略自然别致的湿地风情和大桥明珠的独特魅力。今年“开马”通过优化赛事路线,引入人脸识别、参赛手环、智能拍照、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增强了比赛的公平性、专业性和趣味性。新浪江苏将整合新浪网和新浪微博等资源,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报道。配套活动中,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开沙岛站),将集聚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近500人逐鹿开沙。房车露营大会,通过篝火晚会、房车露营、户外音乐节等活动形式,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到新兴、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江滩风筝大赛,通过举办板鹞风筝展示和放飞表演,让大家切实感受到非遗文化的丰富内涵。南通高尔夫体验赛、信鸽大赛、摄影大赛、垂钓大赛、南通大学生开沙行等其他二十多场活动也精彩纷呈,将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的成果。

    近年来,开沙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以运动休闲为主题,坚持体育、旅游融合发展。高标准实施了岛内闲置资源回购、基础建设、河道水系整治、景观绿化、国乒基地培训中心改造等10余项重点工程,建成了长江高尔夫俱乐部、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开沙岛途居房车露营地、长江国际信鸽公棚等众多体育旅游设施。坚持以大型赛事分享旅游红利,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大师赛及两届体育旅游“梦幻之春”系列活动,入选首批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逐渐形成“江心秀岛,运动之城”的公众认知,旅游度假人数逐年攀升,是长三角地区知名的体育旅游度假胜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