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首届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举办 寻找全媒体时代媒体发展路径
  • 首届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举办 寻找全媒体时代媒体发展路径

    时间:2019-03-22 12:39:5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安静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3月22日,2019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在无锡举行。大会以“筑梦新时代 凝聚新共识”为主题,聚焦全媒体时代,将网络传播与业务培训相结合、将品牌塑造与工作研讨相结合,分享交流新媒体创新应用成果和实践经验。

    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无锡广电集团、无锡市互联网协会承办,今年是首次举办。大会旨在通过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带动无锡新媒体建设积极健康发展,提升网络新闻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唱响网上主旋律,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

    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技术的催动下,媒体格局、舆论生态、传播方式、传播技术都在发生深刻变化,媒体行业正面临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大会主论坛期间,国内网络传媒大咖和网络传播业内专家分析了一个个详实的案例,共同探讨媒体发展新路径。

    无锡媒体发展的新趋势如何?会上总结回顾了2018年无锡的网络传播工作,官方发布了无锡市新媒体建设发展年度报告,并对2018年度无锡活力新媒体平台进行了表彰。

    高质量发展话今“锡”——全国知名网媒总编无锡行活动在会上启动。这一活动邀请全国深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总编及记者,下基层、走无锡,深度感知近年来无锡高质量发展成果,以及产业强市战略下无锡百姓共享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红利的领跑故事。

    记者 胡安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