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生前我们因有你而骄傲,牺牲后我们因有你而光荣”这是刘磊烈士家属的感谢信
  • “生前我们因有你而骄傲,牺牲后我们因有你而光荣”这是刘磊烈士家属的感谢信

    时间:2019-03-25 20:55:4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思伟

    3月19日,江苏苏州吴江区消防员刘磊在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新东大桥营救跳河轻生群众时不幸被水流卷走,英勇牺牲。3月20日,应急管理部政治部批准刘磊同志为烈士。3月24日,刘磊家属发表了一封感谢信,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看望慰问及参加刘磊的追悼会及送别仪式,感谢家乡政府和人民在刘磊牺牲后所做的一切善后抚恤工作。

    记者 方思伟

    刘磊家属致所有人的感谢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

    你们好!

    吾儿刘磊享年22岁零八个月。他的离世是我们家的巨大损失,也是国家和人民的巨大损失。

    刘磊参军四年,砥砺品德,刻苦训练,是党和人民锤炼出来的一名优秀的战士,他只做了他应该做的事,忠实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刘磊的离去,给繁忙的你们更增辛劳,你们的一声问候,一份关心,一次捐赠,一个善举都给予我们家人无穷的安慰和精神支撑。

    吾儿刘磊是我们的骄傲是家族的骄傲,他没有辜负党和人民的栽培,也没有辜负我们,虽然他离我们而去但他以这种方式给自己的生命做了最好的阐释!美!而且耀眼!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也活在人民的心中。

    接到噩耗后我万念俱灰感觉世界末日到来心中只有一个声音“这不是真的”,但上天给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唯有面对现实。

    为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关爱我接受现实把吾儿生前未完成的事力所能及的做下去,传承他的无私精神,我想,这也是唯一能告慰吾儿的在天之灵。

    在生前我们因有你而骄傲,牺牲后我们因有你而光荣。

    感谢苏州市各级领导,感谢苏州湖南商会,感谢石门人在苏州同乡会,感谢所有苏州企业代表,感谢苏州本地的兄弟姐妹,感谢一直陪伴照顾我们的医护人员,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到苏州看望慰问我们及参加吾儿的追悼会及送别仪式,感谢家乡政府和人民在逝儿牺牲后所做的一切善后抚恤工作。谢谢你们!

    刘磊爸妈及亲属

    2019年3月24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