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闯红灯被撞,哥哥骨折弟弟头受伤
  • 闯红灯被撞,哥哥骨折弟弟头受伤

    时间:2019-04-17 08:49:3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事故现场。

    扫码看视频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卞志鹏 记者 万凌云)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未满16岁是禁止驾驶电动车上路行驶的。然而,在扬中市金苇路翠竹路路口,一名14岁的小男孩竟然骑着电动车,载着12岁的表弟闯红灯,结果发生了交通事故!16日,扬中交警部门告诉记者,两个孩子双双受伤,且伤势不容乐观。

    警方介绍,3月30日下午2点左右,扬中金苇路翠竹路路口由东向西信号灯显示为红灯,一辆电动车由东向西闯红灯行驶,途经路口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更为要命的是,经查电动车上有2名未成年人!其中,电动车驾驶员是一名14岁的小男孩,坐在后座上的是他表弟,只有12岁。

    经调查,这两名孩子当时准备去口腔医院看牙齿。就在途经事发路口时,因为只顾着讲话,没注意观察路况,这才闯红灯引发了意外。

    “此次事故造成两车受损,驾驶电动车的小男孩腿部骨折,乘坐电动车的人伤势更为严重,脑部受伤”,处警民警介绍,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