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乐游东台湾前进宜花东 台湾宜兰县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 乐游东台湾前进宜花东 台湾宜兰县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时间:2019-04-17 07:14:3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宗长 付岩岩 孙庆 丁月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4月16日,一场主题为“乐游东台湾,前进宜花东”的推介会走进南京,台湾宜兰县县长林姿妙女士率领130多人的团队,推介台湾特色美食和旅游线路,让人充分感受台湾同胞的热情。

    推介会上,宜兰重点介绍上将梨、三星葱、红茶、香鱼、石斑鱼、红条鱼等地方特色农渔业产品,推出首条由宜兰、花莲、台东共同联合打造的“宜花东旅游观光廊道”。神木的故乡、鲸豚的天堂、会摆动的龟山岛……丰富的资源优势,将吸引更多的大陆民众赴宜兰观光旅游。“宜兰三面环山,一面朝海,好山好水,空气优良,我们这里出产的农产品纯天然,无污染。希望和江苏的民众加强交流,带动观光,创造商机。”林姿妙说。

    花莲县怡园度假村总经理陈义丰对记者说:“花莲自然风光旖旎,旅游服务周备,原住民风情、民宿文化也可圈可点。相信这次推介会能给江苏同胞留下美好印象,期待今后双方的合作诞生更多的成果。”

    “台东是一个农业大县,号称台湾最后一块净土,这里有好山好水,游客可以在三仙台看日出,在东海岸冲浪,绿岛泡温泉。”阿吉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翁代吉说,江苏旅游资源丰富,对台湾游客有很大吸引力,希望今后苏台两地继续深化交流,互相组团对接旅游,让更多的江苏游客了解台湾。

    作为推介会的重要活动,省旅游协会、省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等分别与宜兰相关单位签订8份合作意向书,内容涵盖观光旅游、农产品销售、电子商务等领域,为两地机制化交流合作搭建桥梁。

    “江苏旅游资源多元,服务品质优良,东台湾山水相映,旅游资源丰富,苏台在旅游领域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省文化旅游厅副厅长陈芬说。

    省台办有关人士表示,江苏对台交流密切、合作成果丰硕,是大陆台资企业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去年,江苏新批台资项目超过670个,同比增长近15%,总投资千万美元以上项目超过120个。江苏已成为台商台属投资和生活的乐居之所。(李宗长 付岩岩 孙庆 丁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