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双休日天气转好 闷热或成主旋律
  • 双休日天气转好 闷热或成主旋律

    时间:2019-05-17 07:23:5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记者 徐岑)雨要下不下,闷热反而成了主旋律。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个双休日天气逐渐转好,气温也比较平稳。只是空气湿度大,体感可能会比较闷热,提醒大家注意通风,多喝水。

    5月16日,南京阴沉了一天,乌云压顶,总感觉下一秒大雨将至。虽然最高气温仅24到25℃,但是体感却不舒服,不少办公室开了空调送凉。预计5月17日,这样的天气还要继续。江苏气象预报,5月17日,全省多云到阴,仍有分散性小阵雨。提醒大家出门还是打着伞。

    双休日天气将逐渐转好,虽然不是大晴天,但是没有雨了,基本以多云到阴为主。许是没了太阳的助力,气温也比较平稳。双休日最高气温都维持在26℃左右。北部地区稍微低些,最高气温在23℃左右。不过,这样的气温也不一定凉爽。如果湿度大,体感还是闷热,提醒大家注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