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医大给丰县送健康“大礼包”
  • 南医大给丰县送健康“大礼包”

    时间:2019-05-17 07:16: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6日,南医大与丰县签订健康扶贫协议,开启了多项旨在帮助该县攻克“脱贫最后一公里”的行动。

    丰县是我省“十三五”脱贫攻坚12个重点帮扶县(区)之一。南医大作为我省“龙头”医学院校,被省里列为丰县“五方挂钩”帮扶单位后,该校先后投入80余万元,通过建设标准厂房、发展光伏发电、购买门面房等方式,持续增加帮扶村的集体经济收入,相继帮扶宋庄村、仇集村脱贫。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南医大开始对丰县实施健康扶贫“组合行动”,包括在丰县建立养老照护志愿服务大学生实践基地、公共卫生教学实践基地、举办医疗骨干培训班等。帮扶协议签订当日,该校还组织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和附属脑科医院的一批医疗专家,在丰县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蒋廷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