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前租客”来电求助,房东借出4万被骗
  • “前租客”来电求助,房东借出4万被骗

    时间:2019-05-21 09:24:5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建明 江公宣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公宣) 家住南京江宁的市民谷大姐是个热心人,自家房子出租后,和租客相处得也很好。近日,她突然接到“前租客”的电话,向她求助。谷大姐慷慨解囊,借出4万元后才发现原来是骗子冒充前租客。

    5月10日下午,谷大姐突然接到一通电话,对方自称是之前的租客,现在换了号码,告知谷大姐一声。谷大姐与之前的租客关系挺好的,想到对方换了号码还能想到自己,很是欣慰,就把这个号码保存了下来。

    次日上午8点多,谷大姐又接到了前租客的电话,称自己需要2万元钱急用,希望谷大姐能帮帮忙。谷大姐听对方的语气,应该是遇到了很着急的事情,便爽快地答应了。谷大姐让其儿子赶至银行,通过ATM机将2万元汇到了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里。谷大姐儿子刚回到家,对方又打来电话,称还想再借2万元。谷大姐没那么多钱,便向别人借了2万元汇给了对方。

    汇款后,对方再次打来电话,还要借2万元。此时,谷大姐已没有钱了,就没再给对方汇款。到了下午1点多的时候,谷大姐联系“前租客”,发现对方已将自己拉黑。谷大姐赶紧翻出前租客原来的电话号码打过去,对方却称自己根本就没换号码,也从未向谷大姐借过钱。意识到被骗后,谷大姐立即前往江宁禄口派出所报警。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