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一校展演全城盛宴 南艺“毕业展演”走出校园
  • 一校展演全城盛宴 南艺“毕业展演”走出校园

    时间:2019-05-21 07:27:5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冯圆芳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20日18时58分,南京新街口、鼓楼、河西、江宁、仙林等区域中心广场的巨型LED同步播放开幕片,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520毕业展演嘉年华”由此拉开帷幕,再度开启“一校展演 全城盛宴”的热烈景象。

    走进南艺,艺术气息扑面而来。毕业生们设计制作的大型室外装置作品陈列在校园中,和周围环境相得益彰,吸引市民观众驻足欣赏。在南艺美术馆,一件件接地气、有思索的设计作品在理想和现实之间架起桥梁——第二届进博会华为馆展示设计、宜兴陶瓷技艺博物馆数字化设计、城市胶囊空间设计、乡村废弃地景观改造设计……在南艺人文学院举行的“艺韵——茶珠非遗文创展”,以雨花茶制作技艺、喜马拉雅古珠文化和非遗文创为主要表现领域,展示文化遗产专业毕业生们推动文化遗产走入生活的实践。这三场分展览均由学生担任策展人。

    在南艺主会场之外,本届“520嘉年华”还在多个会场掀起“狂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秀移师大报恩寺,特色专业毕业作品展亮相河西金鹰世界,当代手工艺与实验建造展在德基广场举办,“走出去”办展既为观众带来便利,也使艺术院校和城市、大众之间的结合更紧密。 (冯圆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