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江苏特色商品展销会在宁举行
  • 江苏特色商品展销会在宁举行

    时间:2019-05-25 06:53:3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24日,以“品味江苏 荟萃易捷”为主题的江苏特色商品展销会在南京国展中心举行。本次展销会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石油分公司主办,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华易捷交汇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商务厅指导。

    本次展销会共有包括洋河酒厂、省盐业集团、东山茶厂、天目云露茶叶公司、稻香村食品公司、汉耕现代农业公司等91家企业、130个品牌参加,共有1430余种商品,包括南京桂花鸭、无锡酱排骨、阳澄湖螃蟹、盱眙龙虾、高邮咸鸭蛋、沙洲优黄、南京云锦、苏州苏绣等地缘标志性商品。

    中国石化销售江苏石油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有根称,此次展销会是江苏特产、江苏品牌的展示会,更是江苏实力、江苏形象的展示会,通过本次盛会,各方将实现更加紧密的共享合作,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进一步打造易捷便利店的整体优势,促进江苏地方特色商品经济的发展。展销会上的所有商品,均将通过易捷平台走向全国。

    活动现场还成立了企地联合的江苏特色商品推广联盟。 (纪树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