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牛首社区开展婴幼儿亲子活动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牛首社区开展婴幼儿亲子活动

    时间:2019-05-24 10:22:1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5月23日上午,博文育儿园显得热闹非凡。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牛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13-36个月婴幼儿亲子活动正在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教育探讨、游戏互动、手掌舞蹈等形式,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纽带,搭建社区亲子活动平台。

    活动现场,宝贝和爸爸妈妈们在老师和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做游戏。一开始,老师和社区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们作自我介绍,缓和宝宝们紧张不安的情绪,营造轻松欢快的氛围,之后再进行手指游戏“模仿小动物”,激发宝宝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帮助孩子更好的协调语言与肢体。虽是简单的游戏,却对于孩子们协调能力、身体的灵活性以及想象力都大有裨益。博文育儿园的老师教孩子们用精心设计的游戏,帮助孩子们独立创作、发挥想象、培养创造力,得到了社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幼儿家长张先生表示:“来这儿很开心,既动手又动脑了,每次活动都让孩子及我们学习到很多的知识,我们也很满意社区志愿者们的服务态度,希望社区能够坚持下去,每周都开展这样的亲子活动。”本次亲子活动不仅为社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互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还响应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号召,展现出牛首社区的风采。(卉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