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朋友要来南京换手机屏幕 16岁少年无证驾驶“相送”
  • 朋友要来南京换手机屏幕 16岁少年无证驾驶“相送”

    时间:2019-05-23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志海 邓阳 记者 姚均祥)朋友要来南京换手机屏幕,还未达到考驾照法定年龄的他,竟然自告奋勇无证驾驶相送,结果到了马群检查站就被交警查到了。

    5月21日下午1点左右,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马群公安检查站对过往车辆检查时,发现一名驾驶员无法提供有效证件,查询其报出的身份证号码也查无此人。民警立即要求其熄火、拉手刹、下车接受身份核查。经查,该名驾驶员名叫李某,是名“零零后”,今年刚满16岁,并未达到学习驾驶证的最低年龄。听说朋友要去南京换手机屏幕,便自告奋勇开车带他们去。谁知道刚从句容开到沪蓉高速南京收费站,就被执勤民警查到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交警严肃批评李某后,依法扣留车辆。李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还将面临1000元罚款,可以并处15天以下拘留的处罚。

    南京高速交警近期查到一批交通违法行为。5月21日下午1时许,高速十二大队民警接到指挥室电话,对一辆超速89%的临牌帕拉梅拉进行拦截。大概10分钟以后,民警在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成功拦截该车辆。经了解,驾驶员陈某前一天才提的新车,带女朋友在南京玩了一天后,当天为了带女友赶回宣城吃午饭就一路疾驰,自己也没注意车速。目前陈某已被现场扣留驾驶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