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小米华东总部落户南京 河西南19号地块以2亿底价成交
  • 小米华东总部落户南京 河西南19号地块以2亿底价成交

    时间:2019-05-22 09:43:4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祚波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记者 马祚波) 小米“定制”地块终于尘埃落定!在5月21日的一场南京土拍中,位于河西南部的19号地块被小米公司竞得,这预示着小米华东总部正式落户南京。

    该地块为科教用地性质,容积率为4.0,项目内容为电子服务平台。地块的具体位置为西至平良大街、东至友谊街、北至永初路、南至中和路,与河西金茂府和阿里巴巴江苏总部相邻,紧挨地铁永初路站。河西南19号地块的用地总面积为6.2万平方米,含地下面积3100余平方米,起拍价为2亿元。在出让条件中记者看到,要求竞买人或其实际控股股东的控股公司是以手机、智能硬件和物联网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且2018年智能手机销售收入不低于1000亿元,物联网与生活消费产品销售收入不低于400亿元人民币,互联网服务及其他收入不低于150亿元人民币。最终,小米南京公司以底价2亿元竞得,未来将建设其华东总部。

    事实上,早在2017年便传出小米公司进驻南京的消息,当年9月的建邺金洽会上,小米之家正式签约河西;随后,河西新城管委会与小米科技正式签约;2018年5月,小米有品全球首家旗舰店在新城科技园内开业。目前,河西南部已有苏酒集团总部、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和小米华东总部等总部级企业落户,未来还将陆续有多家重量级企业集团入驻河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