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司机心存侥幸开过检车上路 被交警查获
  • 司机心存侥幸开过检车上路 被交警查获

    时间:2019-06-16 08:03: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晨报讯(通讯员 叶思琦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饭店老板抱着侥幸的心理驾驶一辆已经过检的面包车行驶在闹市区,车牌也已经被注销,以为不会被发现,却不知道交警查缉布控系统早就已经盯上了他。近日,南京交警一大队通过查缉系统的信息成功将该车辆查获。

    近日上午,交警一大队执勤四中队民警孙超在路口进行平峰整治时,在电台里听到大队指挥室报,接支队指挥中心指示要求拦截一辆银色长安面包车,怀疑该车有套用已被注销车牌的嫌疑。据悉,该车使用的车牌已经被注销,但现在指挥中心监测到该车牌最近有行驶轨迹,于是立即通知辖区大队民警在该车经常出现的地点进行拦截检查。

    民警孙超根据指挥中心提供的车型、颜色、车牌和常出现的地点等信息,在附近仔细巡查,经过多方查找,终于在一家饭店门口发现该嫌疑车辆并成功拦截。通过对车辆、车牌的检查,民警发现该车辆已经达到过检状态,车牌也已经被注销。通过对饭店店员询问得知,该车归他们老板所有,每月开出门两三次做饭店买菜使用,平时都是停放在停车场。民警通过店员提供的信息联系到车主,车主急忙赶到,解释说当天是因为着急出门办事才铤而走险将车开出来,没想到被交警发现了。交警对其行为提出严厉批评,并且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将车辆拖移至大队车辆保管站,其驾驶过检车辆和使用已注销车牌的违法行为等待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