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淮安一奥迪试驾车与三轮车发生碰撞 试驾车内两名乘车人死亡
  • 淮安一奥迪试驾车与三轮车发生碰撞 试驾车内两名乘车人死亡

    时间:2019-06-13 09:48:5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鼎兆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记者 朱鼎兆) 11日下午,在淮安市珠海东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试驾车与一辆运送花圈的正三轮摩托车相撞,事故导致奥迪试驾车两名乘车人死亡,另两名乘客受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据介绍,事故发生后,奥迪试驾车驾驶员与副驾驶员均无生命危险,反而是坐在奥迪试驾车后排座的一对父女乘客因抢救无效死亡,交警部门初步怀疑这两名死者没有系安全带,发生事故的两辆车手续都齐全。

    记者12日从权威渠道获悉,事发时,奥迪试驾车内共有6名驾乘人员,分别是两对夫妻,一名幼童以及一名4S店试驾员。驾驶员顾某某试驾至沿灵秀路由南向北行驶至珠海东路交叉口处时,与一辆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两车侧翻,奥迪试驾车内一对父女先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名伤者也是奥迪车内乘客,三轮摩托车驾驶员伤情并无大碍。在事发路口监控中,奥迪车车速明显过快,在奥迪车侧翻过程中有人从车内被甩出。至于奥迪车当时的车速到底是多少,要委托权威机构进行鉴定,至少要五天才能出结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