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扬州一位八旬老太失联五天 竟独自去了遥远的新疆
  • 扬州一位八旬老太失联五天 竟独自去了遥远的新疆

    时间:2019-07-10 11:10: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咏 李建功 张星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建功 张星 记者 陈咏) 7月4日夜9时许,扬州市江苏油田公安分局邵伯油田派出所接到市民方先生报警,称其年过八旬的岳母早上6点出门一直未归。方先生称,其岳母姓吴,头发花白,个子不高,有些驼背,患有轻度阿尔茨海默病,也就是俗称的老年痴呆。4日出门时,手上拿着一个装衣服的塑料袋。

    民警立即将情况通报给了周边公安机关,同时开展走访、寻找工作。通过调查走访,民警判断吴老太当天向南去了江都方向,随即沿江都方向寻找。可是,4天过去了,却没有一点儿吴老太的消息。

    直到9日清早,方先生来到派出所,称其岳母吴老太找到了。方先生回忆,大约一个月前,吴老太突然说想去看看远在新疆的侄女,家人担心吴老太的身体,加之路途太过遥远,就劝其打消念头,后来谁都没有提这件事。没承想,从未独自坐过火车的吴老太竟然到了新疆,并找到了侄女家。9日凌晨,方先生一家接到吴老太侄女的电话,十分吃惊。

    方先生一家表示,以后会多抽时间陪伴老人,避免老人独自出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