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徐州男子留遗书来南京
  • 徐州男子留遗书来南京

    时间:2019-07-10 07:07: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被救男子:幸亏自己被民警及时找到,要不然后果真是不敢想。

    快报讯(通讯员 雨轩 记者 顾元森)一名徐州男子留下一封遗书后,来到南京,准备游玩一天后轻生。徐州警方联系南京警方,通报了此事。最终南京雨花台警方找到了准备轻生的男子,经过劝说,这名男子放弃了轻生念头。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7月2日晚11点左右,南京雨花台警方接到徐州警方协作请求,徐州一名女子报警,称丈夫赵某当天中午在家留下一封绝笔信,声称要自杀,家人联系不上他后,赶紧报了警。徐州警方调查后发现,赵某出现在南京市雨花台区辖区。接到警情通报后,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软件谷警务站迅速展开调查,确认赵某在辖区内一宾馆入住,于是民警迅速到宾馆,找到了赵某,并将其带往警务站。

    面对民警,赵某称只是来南京旅游,想到夫子庙等景区散散心。不过民警注意到,赵某说话支支吾吾,回答民警问题时神情不大自然,好像有心事。民警与他耐心沟通,最终赵某说出了实情。原来他在徐州做生意,因业务不理想,资金链出现问题,公司面临倒闭。赵某做生意的资金大多是通过贷款和向亲朋好友借来的,他感觉生活没希望了,但又不敢把实情告诉家人,便给家人留了一封信交代后事。赵某说,他本想到南京游玩一天,然后轻生,没想到民警很快找到了他。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耐心劝赵某,对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积极想办法解决,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而且一个男人要多考虑到家人,要有责任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交流,赵某最终放弃了轻生念头。临走前,赵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还说:“幸亏自己被民警及时找到,要不然后果真是不敢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