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20岁姑娘刚要跳河轻生 环卫工一把拽住她
  • 20岁姑娘刚要跳河轻生 环卫工一把拽住她

    时间:2019-07-10 07:05:4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通讯员 雨轩 记者 顾元森)7月3日上午,在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秦淮河边,一个20岁的姑娘正准备跳桥轻生,附近一名环卫工见状,赶紧跑上来将她拽住,好几位热心市民也纷纷帮忙,一边劝解,一边报了警。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市民王大姐正带着孩子在西善桥秦淮河附近的公园里散步,看到一名年轻女子在河边徘徊,神情忧郁。王大姐感觉她不太对劲,正准备上前询问,突然看到那名女子踩在河边护栏上,准备跳河轻生。就在这危急时刻,附近一名环卫工跑了过来,奋力将女子拽了下来。王大姐也急忙跑上去,与环卫工一起拽住她。

    被拽住的姑娘不停地反抗,想再次冲到河边。这时,在公园里游玩的几名市民纷纷围了过来,大家一起将她带到远离河边的位置。一位大妈担心她还会跳河,贴心地用手环抱住这个姑娘。面对众人的耐心询问,想要轻生的女孩始终低着头,不肯说出家人的联系方式。随后,王大姐拨打了 110,请民警前来解决问题。

    在派出所里,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姑娘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原来,她今年20岁,独自在南京打工。这几天与家人产生了矛盾,加上工作上不顺心,感觉越来越压抑,便有了轻生的想法。

    了解到事情经过后,民警最终联系上她的父亲。最后,父亲从老家赶来,将女儿接回了家。民警叮嘱他,家人平时要对女儿多加关心,有了问题要多沟通,以免酿成悲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