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电动车未锁被盗 竟是保安干的
  • 电动车未锁被盗 竟是保安干的

    时间:2019-07-09 09:08:1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芊茜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通讯员 刘昱彤 陈欢见习记者 张芊茜)南京女子张女士去银行办事,将电动车特地停在了银行门口有保安看守的地方。图省事,张女士没有给电动车上锁,而等张女士办完事出来的时候发现电动车被盗了。令张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偷车贼竟然是银行看守车辆的保安。

    记者了解到,7月5日下午,张女士来到辖区派出所报警称,她的电动车丢了。张女士告诉民警,当天下午她骑着电动车去银行办事,因为办事就一会工夫,且银行门口也有看守的保安,图省事张女士就没有锁车。几分钟后,办完事出来的张女士发现,车没了。张女士询问银行门口的保安师傅,保安师傅也说没看见,确定电动车被盗后张女士来到辖区派出所报警救助。

    张女士一再和民警强调自己就离开大概5分钟,就这5分钟工夫怎么车就被偷,而且银行门口有保安看守的。按照办案流程,民警找到保安师傅刘某准备对其进行例行的谈话,寻找破案线索。可是刘某的反应很激动,并且前言不搭后语。办案经验丰富的民警看出了这个保安刘某很有嫌疑,并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谈话。果然,一进派出所心虚的刘某立马承认了自己盗窃张女士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刘某交代,当天他看见张女士没有锁电动车就进银行了,又看到张女士在柜面办业务无暇注意到电动车。见财起意的刘某便动起了歪心思,他将电动车推到银行旁边的居民楼车库锁好,准备等到晚上下班的时候将电动车骑回家。却没想到,还没等到下班,民警就找上了门。

    目前,刘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被盗的电动车民警一两个小时就给找回来了,拿回自己电动车的张女士连连感谢民警。民警也提醒张女士,即使就离开几分钟也要锁好电动车,因为或许就是你少了这么个图省事的小举动就被小偷盯上了。切勿因小失大,妥善保管好自己财物,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