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风水师”当着女孩家人面伸魔爪
  • “风水师”当着女孩家人面伸魔爪

    时间:2019-07-09 07:04: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通讯员 张玉成 卢亮 记者 毛晓华)感觉家中诸事不顺,邀请农村风水先生上门“作法”改运,不料对方竟是色魔,13岁少女遭到毒手。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泰州姜堰警方侦破一起案件,嫌疑人以“作法提高成绩”为名,竟当着女孩父亲和奶奶的面对其进行猥亵。

    今年5月14日,家住姜堰区顾高镇的阿伟(化名)总觉得家里不太顺畅,听村里老人说可以请风水师上门改运,当天上午,他慕名找到住在邻近乡镇的47岁农村风水先生钱某,请钱某到家中做客改善风水,钱某欣然同意并前往。

    其后,从当天下午1点多到下午3点多,连续两个多小时,钱某非常“敬业”地通过画符、“说唱”等手段接连“作法”帮助阿伟家改运,几番动作下来,阿伟十分满意,付给20元酬劳的同时,还邀请钱某留下一起吃晚饭。

    到了傍晚,阿伟上六年级的女儿小红(化名)放学回到家中,谁想酒足饭饱的钱某看到小红竟起了色心。当从阿伟口中得知小红成绩不怎么样时,钱某又谎称可以通过“作法”提高小红的学习成绩。

    阿伟听后十分高兴,信以为真的他根据钱某的要求,准备好大麦、油菜籽、蒜头、生姜、红线等“作法”道具。一切准备就绪后,钱某将画的符、写的字贴到墙上,并要求小红站到他身前让他“施法”,其后钱某左手掀开小红衣服下摆,右手拿红线顺着肚子往上摸,竟当着小红父亲和奶奶的面,趁机猥亵了小红。小红感觉不妙,气得跑进自己的房间,大声哭闹起来。

    此时幡然醒悟的阿伟十分生气,当即扣下了钱某,并打电话报警。眼见事情败露,钱某慌了神,急忙认错,甚至掏出了100元想要息事宁人。很快,顾高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控制住钱某,将其带到公安机关。

    经过审讯,钱某交代,自己看风水“作法”全是骗人的把戏,为小红“作法”提高成绩就是为了占对方的便宜。据了解,钱某曾通过同样方式实施过强奸犯罪,获刑4年。知道真相后的阿伟更是后悔不已,连称自己不该迷信,称以后再也不信这些歪门邪道了。

    被抓当日,钱某就因涉嫌强制猥亵儿童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钱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7月5日,案件进入移诉阶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