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玛莎拉蒂狂撞隔离栏 女司机丢下女儿跑了
  • 玛莎拉蒂狂撞隔离栏 女司机丢下女儿跑了

    时间:2019-07-09 07:02:3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近日,苏州市常熟市度假区元和路路口,一辆白色玛莎拉蒂在通过路口后,突然直直地撞上了路中央的隔离护栏,十多截隔离栏瞬间四处乱飞。事故发生后,玛莎拉蒂女司机从驾驶室爬了出来,头也没回逃离了现场,将肇事车辆和后座的女儿留在了现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几天后该女司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6月24日晚10点左右,常熟交警大队度假区中队接到一起单方事故的警情,报警人称在行灶桥有一辆玛莎拉蒂撞上了中央隔离栏,驾驶人事发后去向不明。破碎的隔离栏散落在整条马路上,导致双向车辆都无法通行。接报后,中队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白色玛莎拉蒂横在路中间,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引擎盖内还插着一截隔离栏。据估算,损坏的隔离栏有十多米,而玛莎拉蒂驾驶人早已不见踪影。随后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取证,并调取了路口监控。

    监控画面中,一辆由女司机鲁某某驾驶的白色玛莎拉蒂沿元和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行灶桥路口时,突然直直地撞上了中央隔离栏。在车辆的猛烈撞击下,隔离栏四处乱飞,现场一片狼藉。没过多久,只见鲁某某从驾驶室出来,并逃离了现场。据悉,车辆以及隔离栏的维修费大约30多万元。

    警方随即展开侦查,女驾驶员鲁某某迫于压力,于6月28日主动至度假区中队投案自首。经鲁某某交代,事发当晚,她在朋友家吃饭,用餐结束后,便开车带着女儿回家。在行驶至元和路行灶桥路口时,因为看了一眼手机,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中央隔离栏。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故,鲁某某慌了神,便丢下爱车和女儿,自己跑掉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鲁某某因涉嫌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被常熟市公安局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并记12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高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