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8 17:34:4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7月5日,南京市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和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旧址展厅中,翔实的图片和实物资料生动地展示了新四军一支队在陈毅司令员带领下进茅山、发扬壮大、英勇抗日的战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一件件真实的文物和革命事迹,让大家重温了烽火年代中国共产党和新四军走过的光辉战斗历程,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无畏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让党员们再一次重温了军民团结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激励着党员同志加强自我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个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心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