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洒水车秒变“消防车” 车友合力救人
  • 洒水车秒变“消防车” 车友合力救人

    时间:2019-09-11 08:51:3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9月9日9点38分,铁骑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通知,应天大街高架1865上方一辆越野车冒着浓烟。铁骑中队南线巡逻段民警接警后刚跨上警摩,指挥中心又通知:冒烟车辆已开始着火自燃。民警在两分钟内到达现场,发现现场附近已摆放了锥桶,自燃车后面还停了两辆环卫车,其中一辆竟是洒水车,原来是两辆环卫车发现了冒烟的车辆,用锥桶设置了安全距离。民警用洒水车上的水枪进行灭火,明火很快就被扑灭。随后,消防车赶到,对最后的火势进行处理。

    此时,指挥中心再次呼叫,在自燃事故对向的应天大街高架西向东方向虹悦城上方,一男子突发疾病,要求铁骑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在铁骑民警赶到时,已有很多热心车友在帮助生病的驾驶员,有的帮忙打伞遮阳、有的在做心肺复苏,还有一名急着赶火车的护士,特意停下来查看情况帮助治疗。铁骑中队民警与雨花台公安分局民警、热心群众一起,把生病的驾驶员抬到警车里,送到了市第一医院。

    通讯员 吴懿飞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