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神州司机徐俊获评第六届 “美丽的哥的姐”提名奖
  • 神州司机徐俊获评第六届 “美丽的哥的姐”提名奖

    时间:2019-09-11 08:45:0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杨静)南京市交通运输局日前举办年度“寻找美丽的哥的姐”表彰活动,11名的哥的姐获得第六届“美丽的哥的姐”荣誉,10名的哥的姐获得提名奖。其中,神州专车司机徐俊就是“美丽的哥的姐”提名奖获得者之一。

    神州专车的驾驶员徐俊是一位退伍军人,在部队的时候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退伍后,干过几年汽车修理,也做过多年的公务接待工作,接待的都是各种各样的领导。但是骨子里不断挑战自我的个性,让他放弃了公务接待工作,4年前专门从事网约车服务。“我喜欢锻炼自己和社会形形色色的人接触,也喜欢挑战自我,锻炼自己的应变能力。”2015年5月加入神州以来,他把在部队服役时养成的良好工作作风带到了队伍的管理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影响和带领队员提升服务质量、规范运营行为。如今已经做到队长的他,平均一个月200多单,累计一万多单,他没有获得一个差评,做到了安全行驶无事故、服务优质无投诉,2019年还被南京市出租车行业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客人都是对的”,对于在服务行业工作的自己,徐俊这样要求自己。今年5月28日夜里两三点钟,他在盐仓桥接到一位客人,已经半醉半醒。客人一上车说了地址在秦淮路附近,很快就呼呼睡了起来。没法叫醒乘客,他就按系统定位的路线行驶。没想到客人一醒来,却认为他没有走平时自己常走的路线,在不清醒的状态下就咬定他“绕路”。

    徐俊将其安全送达目的地,并解释给他听,虽然路线和他常走的不一致,但系统推荐的是最近的。客人却听不进去,对他恶言相向,还数次推搡了他,并投诉他绕道。徐俊骂不还口,被推搡也不还手,而且不和客户再有争执。最后神州专车方面经过调取营运数据,确认并无绕道行为,给了徐俊公道。

    徐俊说,自己是共产党员,遇到各种客户,都能理解。平时遇到贫困山区小孩到南京来看病的公益活动,他也免费去接送。“我是共产党员,能多做一些就多做一些”。

    对于这次提名,徐俊表示,其实都是自己应该做的,同事们也都是这样在努力。“公司给了很多荣誉,也有归属感,我会一直兢兢业业继续干下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