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高速厨艺大赛上50多位大厨秀绝活
  • 高速厨艺大赛上50多位大厨秀绝活

    时间:2019-09-11 08:29:3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彦)一座座高速沿线的服务区不仅给过往旅客提供多种便捷服务,一定程度上还是一个地区对外形象和区域文化的展示窗口。昨天上午,一场由江苏交通控股主办,各高速路桥、服务区参与的江苏高速美食厨艺大赛在溧水的东芦山服务区举行。50多位参赛大厨现场拿出看家绝活,在接受现场大众、专业评审点评打分的同时,也让路过的乘客大饱口福。

    在昨天的比赛现场,各位大厨可以说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室外操作,每一道菜品出炉,除留下专家评审的装盘外,剩余部分都会免费给过往的旅客品尝。所以,从比赛一开始,这场原本是大厨之间的较量直接变成了一场供过往旅客满场奔走找美食的聚餐会。

    四海纳福、七星高照……别看现场制作的环境相对简陋,但大厨们的作品和大酒店的菜肴相比一点都不逊色。伴随比赛的进行,50余名大厨烹炒煎炸,炖煮闷烧,各显身手,诱人的香味弥漫了整个服务区。来自中国餐饮、省市旅游等专业评委与上届获奖选手一同组成的评审团,逐一对比赛菜品进行打分并点评。面对一盘盘造型精美、色香味俱佳的菜肴,不少路过游客表示,真想不到高速服务区也能做出这种水平的餐食。

    “之所以连续两年举行江苏高速的美食厨艺大赛,除希望借此丰富员工日常生活,展现高速服务水平外,更多还是想告诉广大乘客,高速服务区不仅能吃饱更能吃好、吃出特色。”江苏交通控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美食节上还举办了省内外服务区土特产展销会、“走进西藏”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服务区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与会专家和嘉宾还就服务区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