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东海百名教师收到爱心捐助
  • 东海百名教师收到爱心捐助

    时间:2019-09-11 07:30:3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下面,有请鲁超校长向孙现亮先生赠送‘爱心企业家’铜牌,感谢他扶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9月10日,在东海县房山中心小学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会现场,孙现亮在百余名教师的热烈掌声中,走向主席台。

    “今年教师节,孙现亮先生向我校捐10万元现金,用来嘉奖在乡村小学默默耕耘的园丁们。我代表学校对他的这种浓浓的家乡情结、厚重的教育情怀表示衷心地感谢。”主席台上,鲁超郑重地将闪闪发光的铜牌交到孙现亮的手中。

    今年58岁的孙现亮是土生土长的房山人。1980年,孙现亮高中毕业后便参军入伍。转业后,孙现亮不仅完成了继续教育学业课程,还通过自己的努力从文员成长为项目经理。“那些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在教育战线上的乡村教师们,更需要社会多关注与鼓励。我愿意与学校一起,为老师们做点事。”谈起此次捐款,孙现亮直言。

    (吉凤竹 王海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