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玄武门街道召开街校联动座谈会
  • 玄武门街道召开街校联动座谈会

    时间:2019-09-10 08:57:5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南京市玄武门街道为感谢辖区内老师为教育所做的贡献,邀请了第十三中学、科利华中学、北京东路小学、玄武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中央路小学以及北京东路小学附属幼儿园、玄武门幼儿园等学校的负责人,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庆祝第35届教师节街校联动座谈会。玄武区教育局副调研员章芳华、社区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刘文秋、社区学院院长业冰到会指导。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庄佳峰主持。

    会上,大家就加强街校共创共建、提升综合品质、营造和谐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科利华中学、北京东路小学、玄武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校长和玄武门幼儿园负责人都表示校园小,不能满足学生入学需求,希望街道能协助解决校园扩建的难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学校排忧解难,解决校门口交通堵塞等问题。

    会上,玄武门街道办事处主任费莉莉通报了街道经济发展、民生服务、城建城管、综治维稳以及社区教育方面情况,感谢辖区内学校为街道政治文化、宣传教育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各位校领导对玄武门街道在维护校园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中高考护考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通讯员 鲁琳 郭旭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孙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