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中秋可到海底世界当小小驯兽师
  • 中秋可到海底世界当小小驯兽师

    时间:2019-09-10 08:54:0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邵颖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胡亮)昨天,记者从南京海底世界了解到,小朋友们中秋节到海底世界有机会体检小小驯兽师,把“定制的海洋月饼”投喂给北极熊,还可以来到海狮馆和海狮亲密接触。

    昨天,记者从海底世界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南京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员正与几位“小小驯兽师”给北极熊仔仔准备着美食。

    工作人员称,北极熊爱吃鱼肉和牛肉味的“大白兔”,于是饲养员为了让大家体验更加舒适,已为北极熊仔仔准备好了定制月饼,供小朋友们前来投喂。

    饲养员戴家成也告诉记者,这次中秋节定制的食物只是人为地改变它们的外形,调整投喂方式、投喂时间、投喂人员,让动物们有新鲜感,提高动物们的采食质量,也让小朋友们有一次和动物的距离越来越近的机会。

    工作人员介绍,海狮罗伯特今年5岁,特别喜欢小朋友,在这个小小驯兽师的环节里,也是一个特别的“交朋友”的过程。

    据了解,越来越多的家长不仅仅希望小朋友看到海洋生物,也希望他们能够和海洋动物们有近距离的接触和了解。这次海底世界的定制课程,正好可以让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参与进来,体会海洋探索之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