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剑桥大学校长一行到访江北新区
  • 剑桥大学校长一行到访江北新区

    时间:2019-09-10 08:53:3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9月9日上午,剑桥大学校长斯蒂芬托普(Stephen Toope) 一行来到江北新区参观,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江北新区领导陈潺嵋陪同参观。

    斯蒂芬托普一行首先来到新区规划展示馆参观,罗群就新区整体规划、产业布局、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的参观中,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汪冬宁向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国际健康城的起源定位、产业规划、重大合作项目及未来发展目标。双方在谈及医疗发展的状况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斯蒂芬托普校长来到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走访参观,查看了中心目前正在使用的办公室及实验室,对中心未来发展抱有热切期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