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无锡200户新装修家庭免费测甲醛
  • 无锡200户新装修家庭免费测甲醛

    时间:2019-09-12 07:15:5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1日,备受无锡市民关注的家庭室内空气甲醛含量免费检测摇号活动举行。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200户无锡新装修家庭获得由权威机构提供的室内空气甲醛含量免费检测服务。

    家庭室内空气甲醛含量免费检测是无锡市一年一度的市场监管惠民工程。今年的活动自本月3日发布信息以来,短短一周就吸引了4000多户家庭报名。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符合条件的家庭中,随机抽取了200户,将委托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进行入户检测,并向受测家庭提供相关检测数据。

    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工程师顾震介绍,家具板材是引起甲醛超标的“祸首”。从该院近两年检测数据看,胶合板、细木工板、刨花板、密度板等人造板甲醛释放量较高,其中,又以密度板甲醛超标最为明显。 (马 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