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南京栖霞区深耕国际创新资源 以色列“创客”来宁找投资
  • 南京栖霞区深耕国际创新资源 以色列“创客”来宁找投资

    时间:2019-09-12 07:02:4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1日,2019以色列-栖霞高新区创新项目路演交流暨产业对接活动在南京市栖霞区举行,10名以色列科创项目负责人组团来宁寻求技术合作与投资。

    去年以来,栖霞区主要负责人带队3次奔赴海外,前往德国、比利时、以色列“深耕”国际创新资源,这次是以色列10个创业团队组团“回访”南京。“中国城建投资巨大市场广阔,我们希望寻求合作伙伴一起开拓市场。”士威无人机公司CEO汤姆乔纳森耶舒伦现场演示了无人机智能定位系统,瞄准的是城建项目前期精准放标定位这一细分市场。

    栖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丹介绍,他们前期已将相关以色列项目与区内新型研发机构、科创企业、创投机构进行了“匹配”。活动之前一个月,双方就开始通过电话会议等方式频繁洽谈交流。11日,江苏赛愽智能制造研究院与加利利学院创新中心、中科数字健康科学研究院与博能物联网公司、南欣医药技术研究院与马克思生物医学公司、南京源堡科技研究院与赛博锐网络安全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项目签约。栖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走出去”到“请进来”,栖霞区与国际创新资源的双向互动将成常态。本月20日,该区还将邀请一批比利时企业来宁路演洽谈。(仇惠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