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半夜向心仪女孩表白,小伙早上被拘留
  • 半夜向心仪女孩表白,小伙早上被拘留

    时间:2019-09-12 06:57: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沈忱 记者 顾元森)表白“不当”有风险!9月1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挹江门派出所了解到,近日,小伙子高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向心仪的女孩表白,被警方行政拘留。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刘小姐住在钟阜路小区。日前她报警称,当天凌晨4点多,她在家睡觉时听到有脚步声,睁眼一看,一名陌生男子站在床边,说了句“我喜欢你”就跑了,她吓得魂飞魄散。据此,民警判断,该男子可能还会回到刘小姐住处。果不其然,当天早上8点多钟,那名男子手里拿着早餐,来到刘小姐的家门口,把早餐挂在门上,正想离开时,被蹲守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这名男子姓高,当天凌晨两点多,高某和朋友吃完宵夜回家,在路上遇到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刘小姐。“确认过眼神,她就是这辈子我要找的人!”高某对刘小姐一见倾心,便一路偷偷跟着刘小姐来到她的住处。他本想着等第二天早上刘小姐出门时,向她表达爱慕之情,可是到了凌晨4点,高某无法按捺住寂寞的心,便想看看刘小姐的家是什么样子,感受一下“女神”的气息。他来到刘小姐家门口,尝试着开门,刘小姐家有两道门,第一道是没有反锁的纱窗门,高某顺利地打开了。第二道是木头门,这道门根本没有锁,高某轻轻一推,门就开了。“莫非她也对我有好感?”高某控制不住兴奋的心情,来到刘小姐床边,静静地看着她,没想到刘小姐听到动静,突然醒了。高某猝不及防,说了句“我喜欢你”之后便匆匆离开。

    高某跑开后,决定花一些时间正式表白,不过清晨花店、饰品店、礼物店都没开门。高某只好买了丰盛的早餐,待天亮后到刘小姐家表白。殊不知,受到惊吓的刘小姐早已报警,高某还没表白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高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警方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