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17强团队同台比拼人工智能科技
  • 17强团队同台比拼人工智能科技

    时间:2019-11-12 07:40:3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宁公宣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王业全)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南京公安研究院、南京东南智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星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AI+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11月12日在南京金鱼嘴基金大厦举办。

    南京创业创新大赛以“AI+公共安全”为主题,自2019年10月启动以来,共计招募超过200个项目,项目围绕技术创新及应用创新两个领域进行项目征集,包含机器人、无人机、AR/VR、传感器、激光雷达、云计算设备等多种产品。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通过主承办方的专业评委评选,最终17个项目晋级,将在决赛环节同台比拼。

    本次大赛旨在聚集创新资源,深化创新合作的重要赛事平台。大赛聚焦人工智能前沿科技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应用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创新价值链带动创新技术链,打造公共安全领域的创新生态体系。

    为此,本届大赛通过大企业订单、地方政策补贴、产业基金投资等方面给予创新企业支持,确保大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开放创新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优质项目落地,打造AI+公共安全产业创新生态。

    决赛将采用“10+5”制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其中10分钟路演,5分钟评委点评互动),以项目的创新性、商业价值、技术壁垒、团队情况、融资状况等方面为主要评价内容,从17强团队中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十一名。对于决赛的全部创业者,均会提供融资相关咨询的服务,希望每一位创业者都能满载而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