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2684亿!2019天猫双11成交再创纪录 江苏人,你的手还好吗?
  • 2684亿!2019天猫双11成交再创纪录 江苏人,你的手还好吗?

    时间:2019-11-12 00:57: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伟莉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讯 新消费时代全面到来!2684亿,2019年天猫双11总成交额再破纪录!

    新消费在今年天猫双11全面爆发,成为这一全球商业奥林匹克的主旋律。今年,通过淘宝App、天猫App等参加双11的用户超过5亿,比去年双11当天增长1亿。以新品、新品牌、海外进口、源头好货为代表的新供给有力拉动新消费。同时,天猫旗舰店2.0、淘宝直播、语音购物等新消费场景大量应用,把社会化大协同的效能推向新高度。数字时代的新消费正在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过去24小时里,天猫双11不断刷新着自己创造的纪录,充分展现了新消费的磅礴动力,以及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对中国商业变革的引领作用。

    从全国来看,江苏人真是太能买买买了。江苏人,你的手还好吗?

    从各省购买金额的增速榜单来看,河北、山东、江苏、内蒙古和黑龙江位列前五,从购买金额来看,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和山东位列前五。可以说,江苏人从购买金额和购买金额增速来看,都在全国前列。

    记者 赵伟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