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苏新闻 > 江苏省植保装备创新中心成立
  • 江苏省植保装备创新中心成立

    时间:2019-11-11 06:16: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0日,省植保装备创新中心在常州成立,这是省农业农村厅组建后批复的第一家省级农机装备与技术创新平台。我省推进植保装备产学研合作由此迈出新步伐,在农机装备科技创新方面开启新篇章。

    该创新中心由埃森农机常州有限公司、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江苏省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江苏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心和江苏省农业机械工业协会5家单位共同发起,立足江苏、面向全国,瞄准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植保装备生产技术和前沿技术,研究和开发现代高效植保装备,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我省现代农业建设提供装备支撑。创新中心特邀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推广部门及产业链有关企业共20家单位加盟,以加强协同创新能力建设,并邀请行业内21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 (吴 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