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搭上江西发展快车
  • 搭上江西发展快车

    时间:2018-05-19 15:12: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邱辉强

    江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世界关注。5月17日,第十七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系列专题活动之一――江西省国有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接洽谈会上,商界大咖云集,共有来自香港及海外60余家企业的80余名嘉宾,其中光企业董事长和总经理就有40余位。

    会议进行到一半,客商代表穆迪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主管史季的发言,让现场参会人员惊讶不已。史季说,江西还有非常多的优质国企,其中“江西铁投”作为江西铁路建设的省属企业唯一出资人,使全省的铁路运营里程先后突破了3000公里和4000公里,将江西的美丽富饶展现给中国,展现给世界;“江西铜业”作为国内最大的铜生产企业,先后在秘鲁、阿尔巴尼亚和阿富汗等国建立了矿业基地,率先实践了江西国企走出去的战略目标;“江西高速”作为江西省高速公路行业的领航者,秉承其一贯的“江西速度”,通过省内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展现了江西亮丽风景;“江西省投”则通过其在电力、路桥、燃气管网等公益事业方面的战略投资,为江西经济的腾飞保驾护航……

    了解和关注的背后,是中外客商想搭上江西发展快车,融入江西发展的期待。史季说,江西省作为中部最重要的省份之一,2017年的GDP增长依然非常强劲。希望我们公司能与更多江西国企和上市公司保持长期密切的沟通和合作,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助力江西企业走出去,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江西。特别是近年来绿色金融债券在广大投资者中受到广泛关注,穆迪公司想依托江西良好生态和国家首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优势,与江西进行广泛的合作。

    本报记者 邱辉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