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这个百米冲刺的背影比冠军选手都高大(图)
  • 这个百米冲刺的背影比冠军选手都高大(图)

    时间:2018-06-13 17:02:4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陈波、王良、全媒体见习记者胡琴摄影报道:6月12日,靖安县公安局罗湾派出所走访了龙岗村况某家,耐心对况某和丈夫曾某的家庭矛盾进行回访和调处。曾某则对民警挽回了妻子况某的生命感激万分。

    况某被找到了

    民警背起况某跑下山

    6月7日上午8时40分许,罗湾派出所接报警称,因家庭纠纷,村民况某与丈夫曾某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且携带了杀虫用的农药。民警与当地乡镇综治干部立即展开搜寻。“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午11时20分许,警方再次到况某家附近深入搜寻,最后在曾某家前面低洼的小毛竹林地里发现了神志不清的况某。民警拨开密集的毛竹和灌木,和群众一起把况某扶了出来。从现场情况看,况某已喝下农药。为争取抢救时间,一名民警急忙去将警车开到最近处,另一名民警则背上况某沿小路狂奔百余米下山送上警车,迅速送至罗湾中心卫生院。由于抢救及时,况某最终脱离生命危险。(江南都市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