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是什么让他坚持一路走 个中缘由只有他自己懂
  • 是什么让他坚持一路走 个中缘由只有他自己懂

    时间:2018-06-13 17:02:5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周迅、全媒体记者刘健报道:6月11日,沪昆高速新余段,高速交警将一名在路上行走的男子带离公路。经了解,男子是贵州人,已在高速公路徒步数月,肚子饿了便在天桥下用随身携带的锅和大米做饭吃。

    据省高速交警直属四支队第一大队民警介绍,当日下午3时20分许,他们巡逻至罗坊收费站附近处时,发现男子背着行李包在应急车道上行走。经询问,男子潘某是贵州人,身上未见身份证。他称元月份就离家外出找工作,一路沿高速公路行走,肚子饿了就在高速公路天桥下用锅与大米煲点稀饭吃。民警将潘某送往新余救助站。当晚,在民警与救助站的帮助下,潘某搭上了回贵州的火车。(江南都市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